杏仁·散

【原神观影体】图片(四神)

  ooc预警

  旅行者荧妹    深渊王子空宝

  这是一篇由@拜仁 小可爱点的四神图片

  

  “嗯……我就在想四神这个牌应该有很多呀,怎么就没有抽到啦!”南在暗处疑惑的低估着,没人听见“算了,不想了!”南从大屏幕旁边走出来了,“大家准备好了,今天的观影了吗!”

结果,雾一点就点醒了大家“还是准备好开始今天听你讲解了?”南呵呵的笑着“算…算是吧,还是今天的正题,那么有请万叶和魈为我们抽取今天的内容吧”雾突然想到一件事,“等等,我们上期是不是没讨论谁抽内容牌谁抽线索牌吧!”

  此话一出,众人沉默“好像是这个道理啊,那么万叶和魈讨论一下”最后南心虚的缓解一下尴尬,“嗯,在下比不会与魈仙人竞争抽线索牌的权利。”万叶当即拒绝了与魈抢夺线索牌的抽取权“那好吧,还是先问问魈上闲的意见吧!”雾边说边看向魈,魈点点头表示示意。“那么万叶就从抽吧,魈也可以现在就抽。”南把两堆牌推到了两人前。

  万叶先从牌中抽取了牌给了离得最近的南,而魈也紧随其后抽了牌给了雾,“那么我们的万叶抽到的是…怎么又是图片啊!”南现在的心情就是冰火两重天呀!雾偷笑着帮南顺了顺气“别急,还是先看看我手中的这张。线索:四神。有意思了。”温迪大喊着质疑着“为啥又有我呀!”雾突然想想“问的好,我也不知道。”(作者:突然发现我怎么对温迪这么独中了,我不是散厨和魈厨吗)“我们废话不多说先看图片。我先介绍一下大家应该没有看过四神神装吧!那么我们的第一张的图片就是四神的神装。”

  一个重磅级的炸弹炸的众人蒙的,蒙德人“什么我们可以看巴巴托斯的神装了,我这辈子的运气都要用完了。”可莉迎着双手“好耶,可以看到风神大人的神装了,风神大人就是卖唱的大哥哥!”璃月和稻妻须弥也差不多这种情形,四神也表示无所谓,流浪者则在想什么。“我们废话不瞎逼逼了。”南翻找着

“巴巴托斯大人……”一大部分蒙德人都晕过去了,芭芭拉小姐已经在尽力的救治了虽然自己也会晕过去但为了蒙德群众,还是坚持住了。须弥那边就还行了“小吉祥草王好可爱啊!”妮露更加信奉小吉祥草王了,“帝君!!”璃月人民仿佛又看到那威严的帝君了。“还是来讲述一下四神吧,但此之前你们能说出现在神名的名字与神名吗?”南问着众人,“那么由各个地区的代表来说说吧,旅行者禁止作答。”雾想了这个建议,旅行者也表示赞同,毕竟这样就不好玩了。

  “蒙德代表琴团长与迪卢克老爷。”南看向了琴团长与迪卢克老爷,琴“温迪!”迪卢克顺着说“巴巴托斯”南表示这种方式挺好的,然后把目光转向了凝光与甘雨,凝光给甘雨一个台阶“摩拉克斯”甘雨也不会因为说帝君的名字而不尽帝君了“钟离”

  雾思来想去“那么稻妻就请我们的神里绫华大小姐和我们的八重公司咯!”绫华懵了一下就迅速回答了“雷电影!”虽然这样会有点冒犯神名但自己真不知道将军的神名,神子刚要说出神名时 但有人已经替他回答了“巴尔泽布!”那人说话的是散兵,“哎呀呀!这不是那个影之前抛弃的造物主吗,之前就不确定,现在确定了。”八重神子看了看散兵就屑屑的说,“管理者我有个问题,那位坐在那边那位是谁?”散兵没理会神子的话问着南,

  而南拒绝回答“不方便透露,那么须弥就随便两人吧!”南拒绝后就转向须弥,“你们知道为啥让你们自由回答吗?因为你们根本不知道小吉祥草王的名字!”雾看着须弥人那种表情感到喜悦,“嗨!算了不说这些伤心事了,我们还是请旅行者和流浪者来吧!”南打圆了场,目光恳求着荧妹“纳西妲!”荧妹也不想回忆不好的东西就应声说,流浪者也懒懒的靠在座位上,纳西妲回头看了看抱着自己的流浪者“布耶尔!”流浪者过了一下说到,“好了,四神分析等下次抽到吧!先看图!”

“你看看,多好看的眼睛啊!沦陷了”雾坐着看着图片,“小吉祥草王眼神真的好温柔啊!”迪娜泽戴作出祈祷的手势,“嗯怎么说呢温迪眼神就是有种孽视,钟离有种警惕的冲突,影啊!则是威压吧!纳西妲那是真的温柔啊!”南自己介绍着自己第一次看到这张图的感受。“真的难以想象卖场的会有这种眼神”派蒙摊开双手就后怕。“好了还有张图片呢”南阻止了他们继续说下去“哎等等,你不是有那张图片,拿出来呀!”雾想了想急切又期待着,“你说该不会是那张吧,行吧!”

提瓦特人可是很懵圈的看着这两个密语人,“咳咳,那么看看如果四神互换发型是怎么样的”

“那有我来介绍一下草系大姐姐布耶尔,岩系小萝莉摩拉克斯,雷系少年巴尔泽布以及风系熟男巴巴托斯。”南看着个人的表情很满意自己的图,“咳咳,老爷子这种我学不来啦。但是老爷子这种萝莉还挺好看的不是吗?”钟离倒是没感觉,继续喝茶。后面的群众已经不行了,医护人员人员紧缺了。芭芭拉自己差点晕倒了。

  “看来大家状态不好嘛,休息调整一个小时吧”南与雾烙下话就走了。

  

  

  

  

  

  作者:我一个写视频的观影文居然没有我写图片的多,但写图片真的很累呀。写视频还可以让人帮我抄歌词。下期让我休息一下吧,让我写篇视频吧。作者可是刚刚生完病就过来跟新的。这周文好像双更一篇原乙和观影文不错 雾@雾灯 

  (2052字)

评论(141)

热度(209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